Welcome

instagram : xxxsukii
EyeEm:xxxsukii

记忆力不好其实只是那么有点小忧郁的破事。

确实,我脑子会忘事心不会

Bozi的米勒日记。


我是从来都没什么记性的,这么一个人。
5月中的时候到阳嗍玩了一小会儿,写过几张明信片。一回来就全部忘掉了自己曾经的笔迹和说过的话。

要隔了好久,那些人才能够收到那些明信片。

明信片真是个好东西,那时候已经忘掉的感情和时刻,在看见的那么一个瞬间完全重现出来。隔着天地,却又像能够再重逢一样。其实谁都知道过去的任何一个时间都不能够再重现,我们为了回去而所做的一切努力,都不过是为了无限接近那个时刻那种感觉的一种安慰而已。至少,我那很差很差的记忆力,给了一次惊喜的感觉。

“咦,原来我那时候真的是这样写过喔。”

好怀念那时候的心情,就好像一个女生对我说,“好喜欢那个在等待我的时候的自己。”一样。原来虽然时光不能倒流回去,心情却可以。

我可能不会记得你家乡在哪里,你宿舍住几栋,明儿上的什么课,哪一间教室,在什么时候和你一起吃过宵夜,和你喝过一杯怎么样的酒,告诉过你有关于我的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往事,答应过你一件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蠢事,或者是你欠我几顿饭几顿宵夜。

但我总会记得自己看见你的时候的那个心情,还有那时候心跳的频率。

我脑子会忘事,心不会。
这样才算得上是情谊,不是么。
晚安,那些被我记住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