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instagram : xxxsukii
EyeEm:xxxsukii

19岁的lili

树先生:











2009年夏天之前我们还是陌生人

开始学画画我们认识了

第一次见到她,很安静腼腆

身上充满文艺气息

第一眼就觉得这是个爱看书的姑娘

后来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她的确是个爱文字的姑娘

她喜欢摄影,喜欢自己画些在我看来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的画儿,

经常被我数落但是依然乐此不疲

善良的双鱼姑娘

说话也温温软软的

喜欢笑,也喜欢卖萌

她去杭州,她去安徽,她去日本,都要给朋友寄一张明信片

她看着很小,会让人产生错觉以为她永远也长不大

我也希望她永远是个青春可爱的小姑娘

想到以后她要是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总觉得无法适应。。

总觉得那一定不是我认识的她

但时光飞逝,她总有一天会长长你不认识的样子

1年,2年我们度过了无数个画画的夜,3年,4年我们忽然又退出了各自的生活

渐渐少了联系,今后的每一次见面都不一样

但是

友谊常在:)

因为你是我18岁时候的好朋友

17岁的lili

我用手机记录下了19岁的你

希望明年你20岁的生日有幸能陪你过:)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