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instagram : xxxsukii
EyeEm:xxxsukii

家乡

廈門這一座城,從出生 幼稚園 小學 中學 高中和大學,我一直生活在這個城市裡面。可想而知,有太多的記憶不管好的壞的。

二十年都在同一座城市,看著它一點點變化。其中也有好幾年想離開這座城市,因為他什麽都知道,因為太熟悉想遠離,因為他什麽都知道好像會看穿我。

一直在想一個問題,到底要不要離開到一個誰都不認識自己的地方重新開始。

或許我在等有一天有足夠大的勇氣和能力。

反正現在是無能為力。

也有很多人問我爲什麽那麼想離開,我都告訴他們因為freedom.

评论

© 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